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不爱了


我决定了
和你是朋友比较适合吧
因为
以前我们无所不谈
现在我们无话可谈
放心
我明天会帮你的
过了明天
你已不需要我了
因为
你即将出车了
会因工作而忘了我
我也做回以前的工作了
每天都喝醉
多半麻痹了以后都会忘了你
我们都有了各自的新目标了
你不找我
我也不烦你了
有些东西
真的"心照"比较好
至少没有说出口这么难吭
也不会这么伤心
你以前总是告诉我
你的EX在BLOG喜欢写你怎样对她不好
总是写了不敢认
我不是那种人
我可以很大方的写你的名字在我的BLOG
当有一天我的BLOG出现了你的名字
那时的我们就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了
叶志源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