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Big day

Leonard简讯问我要不要看电影
犹豫中
.....
最后
我..爸爸(海龟)..龙和Leonard
去The Curve一起看了这部马来西亚的贺岁片
爸爸和小龙一起做couple seat
可怜我和Leonard一起坐
我和Leonard坐的那边是比较容易看到
可是都是最前的一排

不懂做麽
戏做到一半
我们就抱在一起看戏
感觉很像情侣
可是我们明明就不是








还有忘了说
我的车坏了
给拖去小龙的车厂了
真可怜

到最后还要麻烦萱来载我回家
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