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16/9
去KOLALA喝酒
来不及喝醉就走了
然后和VICKY去萱的家过夜
20/9
载VICKY回家
萱在他家等我
晚上我十一点才去找他们
去1U
本来打算买票看戏
可是去到都关门了
然后回家的时候走错路
好笑到
!!!
最后载埋肥佬去吃肉骨茶
然后半夜三点多回家睡觉
21/9
等萱放工然后去PAVILION买戏票
再去载VICKY..源和肥佬
去看吓到笑
蛮好笑
可是很恐怖下A
幸好有他抱我
没有酱怕
然后和他们哈啦下就回我甲洞的家
因为我和萱约了啊丰去喝茶
想去IPOH
22/9
我..萱和丰到了IPOH
去酒店
然后去IPOH PARADE等EDDIE
再去吃'安记芽菜鸡'
回酒店
然后去广场买酒去酒店喝
喝到啊丰醉了
我们溜出去
EDDIE驾车载我们出街
半夜四点回到酒店睡觉
23/9
回到KL
晚上11点多又和VICKY..LULU..肥佬去云顶
半夜在STARBUCK坐到六点
然后去看风景
在车睡着了
24/9
早上醒来去OLD TOWN吃东西
去THEME PARK玩
然后三点多就下山了
四点半回到萱的家睡到六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下KEPONG喝喜酒
然后去1U NEWAY唱K
半夜4点懒惰驾车回CHERAS
去源的家过夜
25/9
下午六点多醒来
驾车回家继续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