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夜生活

爸爸问我我有没有吃过摇头丸
我说有
他竟然说不出奇
奇怪
什么爸爸来的
我还记得我对这些东西的认知是来至于我妈咪的
以前我五岁开始妈咪就给我喝酒了
记得是喝STOUT
然后妈咪还带我去CLUBBING
我也忘记是哪里了
在KL地区的吧
小时候只爱跟着妈咪
其实我超不爱去那边的
那边很吵
可是我习惯了
习惯到可以在那边睡着
然后我妈妈回在那边磕药
第一次见到人吸毒
哪个还是妈咪
到我小学六年级
哥哥F5时
妈咪给哥哥吃"happy 5"
中学前的我对夜生活已经很闲了
到了F3和朋友第一次去CLUBBING
在ALOHA
竟然给我遇到爸爸
可是我在底楼
他在四楼VIP房
F4参的那些朋友全部都吸冰吸草和吸K粉的
全部讲话都BLUR的
有时真的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
F5开始只是去学校上课
去SHOPPING
没有去CLUBBING了
现在又开始过回夜生活了
而且还去摇头
每天五六点才回家
八点又去上课了
是时候停止了
可是结论是
我都没有动过药丸和吸毒A
没有人会相信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