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合久必分


身上的伤口都已经褪去很久
只留下嘴角和心窝的淡淡痕迹
很奇妙的是
那道痕居然会随着思念加深或变浅
一个伤口复原要多久?
一道疤痕会留多久?

我不是害怕痛
只怕永久
学会记住是从小自今功课
如今却在天天得修炼如何忘记

然而
忘记需要多少次泪流
心里头的拒绝不停提醒我
我越想放开却越紧握

你...
早已烙印在我胸口那些曾甜蜜的拥有
却已经分不清那些回忆是爱还是是伤口

伤...
像是一个合不拢的口
不管我用多少的温柔
也是换不回你的昨日和我的感动

爱得越深就越不敢吼
你已深深地刺穿我内心深处最深的角落


我痛...
不是因为你伤了我
而是你让我真正明白
爱你在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