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是寂寞,还是真的想你

恋爱,需要什么?
关心,爱心,信心???
分手,需要什么?
抱歉,我不知道..
很滑稽的与你开始,很戏剧的与你分开..
很单纯的温暖,很悲哀的放开..
手,是由你牵着
或是由我拉着?
曾经很单纯的以为,爱我的人,我会爱着..
不讨厌的,也会喜欢..
什么时候放弃了这标准?
我,放开是为了让你享有可能幸福的权利?
还是自私的让自己不再受良心的谴责?



或许

真的是一种能力
有人要借许多外力与条件
才可以经营自己惨淡的情感生活
有人则不同
只要两个人
两颗心
彼此映照依偎
你亮我也亮
你热我也热..
有人要用一个世界赌爱情
有人则只要爱着..便拥有一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