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4pm
Located @ Kuchai Lama Public Bank

我蹲在银行门口哭了
因为它关门了
吓到security了
我和他说没事
然后一边哭一边走回去拿车

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用

以前我只会喜欢有钱的男人
即使他们没有时间陪我
他们都会拿钱给我去消磨时间
有时候信用卡过限额了
怕被人骂
才免为其难去pub做工
做两个星期就可以还清信用卡了

爸爸不爱我读书时候做工
尤其是freelancer
因为以前试过有些agent不出粮
所以只要我说没钱
他就会给
所以我一直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现在我summerbreak
空出很多时间
我的支出也多了
信用卡我也没有用了
也不好意思一直和爸爸拿钱

有时候和老公发唠叨
还以为老公会安慰我
结果老公竟然说
为什么不和爸爸拿钱
语气就好似怕我会和他要钱

很想他能够体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