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做我的男朋友辛苦吗??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钱,够用就好了
出手用不着很大方,肯为我花钱就好了

不需要你多会说甜言蜜语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可以给肩膀靠就好了
不需要有多浪漫

晚上陪我到处走走逛逛聊聊天就足够了

如果我们会走在一起

证明我们是相爱的

我的要求不是很高

去逛街的时候
你会拉着我的手
看到熟人
能够和对方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

会常打电话
发信息给我
证明你有在想我
讲电话的时候
要多说话
我喜欢听到你讲
那样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不许先挂我电话
我讨厌听到"嘟'嘟" 声

不要说你很忙

那样只是证明我很自私
讨厌那种感觉

看到靓女的时候瞄几眼就好了

不要流口水

久别重逢的时候

记得给我一个拥抱
在我耳边说"我好想你......

我知道

我很任性
但既然你选择了和我在一起
你就应该学会包容我
能接受并指出我的不好

我并不是一个自我为中心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哪方面不好可以说出来

但不可以忽略我

我可以忍受你直接说不爱我
但是我讨厌你对我忽冷忽热

我是人

有感觉
也有脾气
不要说我不喜欢听的话
要是我沉默了
那代表我不想再谈论那个话题
那么请你停止说

我知道我脾气真的不好

但是要是你受不了
你可以同我说

如果我选择了你

证明我是真的爱你
所以如果我有不好的地方
你也要说出来

两个人在一起

就要相互信任
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但是不可以欺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