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淡淡的孤独


他回去也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能让事情渐渐被淡忘
但心里的那份孤独
那份无助
相信再多的时间也无法磨灭吧

现在的我
感觉淡淡的
感觉若有若无
心里没有一份塌实感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感觉每分每秒都在计时炸弹上
不知道哪一秒会爆炸

他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
但有时候我感觉我自己在他的心目中就像是个陌生人
可有可无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很多人会说
是我想太多
女人都是这样的
但我只是想问问
如果你心爱的男人
在逼问下告诉你
在这两年内
你在他的心里只是个不重要得角色
他没想过要和你会有任何的结果
我不知道有几个女生能承受这样的打击
他不是玩弄
连他自己的未来都无法掌控
他是无法给我任何的未来承诺

昨天
有人告诉了我
其实他配不上你
他只是个过客
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这个人的话。。很多人可能听了觉得可信度根本就是零
简直是胡说八道
他的话我只能说有九十巴仙的准确度
所以现在的我只能更加努力
把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
努力的经营下去
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有没有转折
现在我只知道
不努力就什么都不是
不尝试什么都不可能

我只希望他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