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愿意


看着一切一切的走远

再也不能回到从前

破了的镜再也不会圆

碎了的心复原还是有缺陷

时间一直一直得走远

人也一天一天的在变

变得一切的一切都好遥远

没有了所谓的知觉和感觉

所有的一切都已在也无所谓

每天每天在醉

都已经没感觉

醒来一切始终从头来一遍

过了多久多少个月

天天重复着这一切

过了多久多少个月

天天重复着这一切结局

始终没有改变不会变

这个结局让我人以变

变得不再理会所有的一切

对你的感觉却始终一点也没有变

对你的思念和爱快布满全世界

却有如空气摸不到

听不见

看不见

上天如果在给我一次选择的心愿

我还是愿意爱上你的一切

如果结局还是无法改变

我也愿意承受这个伤痛的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