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迷失~




漫長的路上,長遠的目標
黛黑的夜晚,無盡的黑夜
沒有盡頭的,緩慢的行走
我還是找不到目標
鞋子與草坪的摩擦著
草坪的香味,迷濛的氛圍
凝重的霧,總是遮蓋著我
我的目標,原來那麼不堅定
總是害怕,前進的那一刻
膽怯,不想長大
因為稚氣的我還留在童年
回想不起來快樂是什麼感覺
猶豫著....拿著手中的咖啡
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想念過去的單純
想念過去的幼稚
那時的快樂
那時的笑聲
獨自走過
在路上聽到稀稀疏疏的風聲
望著這時的夜
月亮的悲傷,晨星的孤獨
美麗的夢,走進黑色的地平線
沒有盡頭的黑夜
黛黑的夜晚,渴望能找到一股力量
來抹去黑暗,重新找到光芒
似乎...安慰著,畏懼現實的犯錯者
湛藍白皙美麗的天空
燦爛的陽光透進了窗
耀眼又迷離倘恍
只是個茫然的夢鄉
引人走入灰濛濛的邊界
山峰在那,路途顛簸
何時走過,原來一直是個盲目空洞的目標
時間滴答的走,不知不覺我已
站在尖峰,孤獨的像全世界剩下我
望著下方高遠而無盡
剩下我一個人獨在在尖峰
蜷曲著度過每一次寂寞
答案依然找不到,依然是個心碎的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