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clubbing


昨天和去走TIMES SQUARE
然后晚上我们和彩虹QUATTRO
在厕所遇到PENCY
然后在里面一直给彩虹的朋友灌酒
喝WHISKY
整罐喝
不能倒在杯加水
我喝了超多
那个灌我喝酒的男孩子的样子很像志原
然后和他一起跳舞
被我脱完衣服
不好意思
呵呵
我喝大了
可是到最后彩虹真的喝醉了
我还去BAR那边拿LIME JUICE给他喝
到了差不多一点我和就去MEISON
VICKY还有肥佬
到三点
外面有人打架
我去看
在停车场那边
我还跟着去停车场
然后给肥佬拉回来
TT
到最后我们去火美人摇头
去了半小时就回家了
VICKY一直走错路
搞到我们五点多才回到的家
我就直接在的家过夜
到早上差不多八点桩都没有卸就直接去学校了
!!!
可是也很开心下的~

1 comment: